St. Regis在義大利只有兩家酒店, 一間在佛羅倫斯, 另一間在羅馬

入住之前, 原本對羅馬的這家充滿憧憬, 因為位在首都羅馬, 我想一定會比較特別

沒想到, 住了幾天, 想法大翻盤, 我覺得這家酒店根本不配掛上St. Regis的招牌...

當然心得有好有壞, 且聽我娓娓道來

先從好的地方說起

1. 地點佳, 離Termini火車站走路十分鐘, 附近也有Repubblica地鐵站 

2. 飯店concierge態度很好, 幫我們規劃景點路線, 還幫我們訂到一家超難訂的餐廳 (原本親自去餐廳問, 回說都沒位子..)

3. 外觀低調華麗, 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是St. Regis

IMG_2930.JPG  

以上是飯店可取之處, 接下來是個人抱怨時間

1. 用SPG網站訂房, 為金卡會員卻沒有任何房間升等

   這跟佛羅倫斯的差太多了, 那家我用別的網站訂, 還幫我免費升等 (好想回佛羅倫斯...)

2. 房間跟房外的走廊空間不成比例, 外面的走道超寬大的, 裡面的房間空間卻有點擁擠

IMG_3481.JPG  

3. 房內佈置老舊, 看得出來是間老飯店, 不知道St. Regis為什麼會納為旗下飯店

IMG_2273.JPG

IMG_2274.JPG

IMG_2275.JPG  

4. 浴室空間狹小, 浴缸的冷熱水標示錯誤 (冷的標為熱的, 熱的標成冷的...)

IMG_2276.JPG  

5. 房務人員服務態度差, 原本每天房內都會更換兩瓶新的礦泉水

    住的那幾天, 只有第一天有給, 其他幾天都沒有主動給

    不只如此, 打電話跟總機反應時, 還被質問是否已喝掉當天的水還來要第二次....(這是St. Regis該有的態度!?)

 

6. 離開的那天, 匆忙間忘了把電動牙刷帶回來, 打電話回飯店尋問, 並表達願意支付運費把牙刷寄回來

    飯店人員的回答卻是, 房務人員沒看到有電動牙刷...(或是早就丟了...?) 讓我們非常錯愕

    這不是五星級酒店該有的服務態度... (完全是花錢受氣)

 

以上是非常不開心的St. Regis Rome入住心得, 給有興趣的人做參考

相同的價位, 我相信可以在羅馬找到其他更好的飯店, 不必在St. Regis跟自己的錢過不去

 

入住時間: 2013年8月

飯店名稱: St. Regis Rome

電話: +39 06 47091  

地址: Via Vittorio Emanuele Orlando, 3, 00185 Roma 

官網: http://www.stregisrome.com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旅遊美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